小鸟宝宝家里做客

粉我需谨慎,万年拖更

six feet under

https://poshiranmei.lofter.com/post/1f2ce0b7_12daf4ffe

二.

白敬亭和吴映洁去看电影的消息很快就传疯了。

魏大勋郁闷的看着眼前正在办公的人,心里想着

这人咋看着这么木头,行动力却这么厉害呀,这么快小妮子就被他勾魂了。

等等!

他都有所行动了,是不是说明,他的好事快了.....

他了解白敬亭,知道他一旦有了目的,就一定要誓不罢休达到目的

那么......他就成了那个天天被关注的要被催婚的人了!

想通了这点的魏大勋,突然焦躁起来,立马离开白敬亭的办公室找地方避风头去了。

撒贝宁知道后,也来到白敬亭的办公室里

“你真的假的?”

撒贝宁问到。

“当然真的。我什么时候有过假?”

撒贝宁欣慰一笑

“我还以为你要一直纠结于小时候的那段懵懂的和那个小女孩的初见呢”

白敬亭端起茶,抿了口,笑着说到

“我当然不可能纠结于小时候,但若是那个小女孩,就是我现在追的人,这更好。”

撒贝宁细细揣摩着这句话,品味出一丝丝的不对劲

“你是说......”

撒贝宁笑了

“还是你小子厉害。”

“这吴家小女,可也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你小子,胆敢以后让她难过,我.....!”

还没说完,撒贝宁就已经准备撸袖子干一架了,惹得白敬亭立马作下了担保 。

撒贝宁见目的达成,哼着小曲儿走了

另一厢,吴映洁倒是正在被自家的母亲盘问着。

什么七大姑八大姨,看电影有没有被动手动脚,都被问了一遍,吴映洁无语到极点,却还是耐着性子都回答了一遍。

“不过......我总感觉我见过他。”

吴映洁奶着声音,抱着母亲的膀子说到。


十几年前,白敬亭曾被家中的仆人带着外出,结果没想到走丢了。

在外面跌跌撞撞好几日,原本好看的衣裳已经不再鲜丽,脸上也染上了灰,肚子又饿,小时的白敬亭当然不像现在这么成熟,没有家人,没有吃的,小小的白敬亭已经感受到了绝望。

最后坐在了一个台阶上无声的哭泣起来。

“给!这是我最喜欢吃的豆沙饼!”

白敬亭看着眼前的姑娘,停止了抽泣。

“拿好了,别哭了。”

白敬亭乖乖的伸出手,接住了豆沙饼,大口的吃了起来。

吴映洁看着他,笑了起来。

“我叫吴映洁,刚搬来,以后要来找我玩啊”

说完,便跑走了。

最后白少爷当然被找到啦。这个小女孩也成了他记忆中不可抹去的身影。

慢慢的,吴映洁忘记了这个埋头哭泣的孩子的存在,吴家的大门也没有被敲过。可男孩子,一直记在心里。

TBC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