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宝宝家里做客

粉我需谨慎,万年拖更

来自现场导演的控诉

大家好,我是萌新导演一枚。


我为什么敢于向大家控诉,是因为,现场导演们已经对某对“cp”愤怒有加,而我是刚来的(简而言之,是一个被怂恿的“替罪羊”)


这对cp,就是之前刚刚公布恋情的魄魄。


在这俩瞒着我们暗度陈仓的时候,我们的白先生,一旦不跟鬼鬼录制,那是——死气沉沉,专心办案。


而一旦和鬼小姐录制了,那褶子蹦的,那叫一个活跃啊,还老是往鬼小姐那边瞟,看见鬼鬼和一些“小鲜肉”独处时,就跟影子一样,立马跟了过去(详情请参考第三季的蛇皮走位。)


关键是,难办的是咱们的剪辑师,怎么剪,这俩的糖渣就是剪不掉(场外白:对!我就是故意的!让你们剪也剪不掉!)


对于白先生的态度以及各种情况,我们的剪辑师很是难办,为此咱总导演还特地苦口婆心的劝导了一番


结果......更欢乐了。


更气人的是,在公布恋情以后,我们为他们选角色就有难度了。这俩吧还好,为了角色都挺敬业,可以暂时忘记他们的cp身份


但是!


上次录制的时候,鬼鬼和魏大勋是cp线。而白敬亭是和鸥姐是cp线。


然后第一次集中时,他们坐在一起(按照要求应该和自己的cp坐在一起)


集中推理时,还好,没放肆,俩人坐在彼此对面。


不过两位,你们为什么在第二次搜证的时候还要黏在一起啊,你们是连体娃娃吗?你们忘记了你们的cp们了吗???


(魏大勋和鸥鸥:抱紧对方)


这都不是重点(然宝:不是重点你说那么多干啥!)


关键是,俩人在我们恢复现场的时候,就给我们现场导演撒狗粮。


要知道,摄像和导演们都是天天泡在幕后,没时间恋爱。也见过夫妻情侣在录制后期秀恩爱的,毕竟都习惯了,可就没见到过这么黏的俩,候场的时候,白哥不是给鬼鬼送水,就是送暖宝宝,怕饿了,又送小吃,这让我们看了默默哭泣。


上天欠我男朋友系列


END


评论(3)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