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宝宝家里做客

粉我需谨慎,万年拖更

【凡英】梦中是你

一.

“看新闻了没有,流量小生被爆恋情了!”

“谁啊谁啊?不会是方一凡吧。”

“对对对!就是方一凡。”

乔英子听着俩个同事聊八卦,听见方一凡的名字愣了一下,然后拿出手机。

微博里,方一凡恋情这条热搜已经是第一。

“最近,当前流量小生方一凡和一神秘女子一起出入餐厅,期间和女子很开心的逗笑,打闹。聊的开心的时候方一凡也亲密的摸了对方的头。疑似恋情曝光。”

乔英子点开了图片看——应该是他上次回北京,和大家一起聚会的时候被拍的图片。

乔英子在心里默默吐槽——哪是什么亲密,明明是他说自己的头发乱的跟个鸡窝一样,得让它更乱,像个猪棚 。什么开心的逗笑,打闹,对面还坐了三个人没看见吗!

乔英子退了微博,回到了微信。季杨杨和林磊儿正在打趣。

“唉唉唉,我们的大明星居然和宇航员传绯闻的呢”

“表哥,你真的和乔英子有一腿吗!”

可能方一凡刚拍完戏,立马回了消息

“季杨杨你咋那么多事儿,你在德国你都能知道这么多,说,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回国了,还有磊儿,你不是整天泡在实验室吗,怎么今天这么有时间。”

“略略略”

“我也是刚休息 就看见这么劲爆的消息,表哥,我觉得英子是我表嫂嫂挺好的,要不你考虑下? ”

........

乔英子放下手机,准备收拾东西回家

“哎,英子,你是不是很喜欢这个方一凡啊 ”

刚刚还在聊八卦的同事凑过头来问她

“没有,我怎么会喜欢他呢”

“哎 可我上次还看见你帮他打榜呢”

“没有,那是我不小心点进去的。”

“也是,咱们的乔姐姐啊,一心只爱工作。是没有时间看这些流量的。”

乔英子笑了笑,然后拿了东西,跟同事说再见,回了家。

天渐渐昏暗起来,月也慢慢露出小脚。

到家以后,倒是看见了方一凡的微信

“我已经让我的工作室发声明了。”

“我下次会注意点儿 姑奶奶你别生气。”

乔英子找了个“生气”的表情发了过去后,就扔了手机去洗澡。

洗完澡刚打开卫生间的门,家门也随之打开。

乔英子擦头发的动作一愣,看清了站在门口的人,不想理,径直走入房间。

方一凡看见自己的姑奶奶不想理他,就知道气没消。就立马关门,连鞋都没换,跟着进去。

“姑奶奶姑奶奶,哎我错了我错了,我这不是没注意嘛就这么被拍了,我是真没想到。”

方一凡立马拿着乔英子擦头发的毛巾,替乔英子擦头发。

“你不是要拍戏嘛,你回来干什么”

“我这不是看你心情不好嘛,刚好这次拍摄地点是在北京,我就特地挤出这时间出来过来陪你。”

“英子姐姐,英子奶奶,姑奶奶?别生气了,我真的没想到那个狗仔能拍到,我下次一定注意,嗯?好不好?别生气嘛”

方一凡从后面抱住乔英子,将头靠在她的肩膀上,顺势拱了两下。

“去,别没个正形。”

“那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乔英子叹了口气

“方猴儿,我......我希望我们的恋情,不会被大家过分的关注。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了以后,再跟我们的家人,朋友说。”

“你要知道,我妈可是还没有对你放心。而且,现在还是......”

“我知道,而且现在我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还不能把我们的恋情曝光,我了解。”

方一凡把人抱在了床上,亲了下去。

夜晚的云层逐渐厚重起来,掩盖了那屋里的旖旎风光。

乔英子醒来的时候,方一凡已经走了。

她揉了揉头发,下了床,去找自己手机。

打开微博,看见了方一凡工作室的申明。

速度很快,效率倒是挺高的。乔英子笑了笑,退了微博,给方一凡发了一个“比心”的表情。没一会儿,方一凡便打了电话过来

“醒了?”

“嗯。”

“我做了早饭在桌子上,你看看冷了没有,要是冷了你在热热。”

“好。”

“那行了,我马上要拍戏了。你千万记得吃早饭啊!”

“我记得,你放心。加油,还有.......方一凡,我爱你。”

说完,不等方一凡反应过来,立马挂了电话。

又是一个明媚的早晨。

TBC

评论(7)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