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宝宝家里做客

粉我需谨慎,万年拖更

来自三石迪迪和昊然迪迪的控诉

这回事双人battle,共同诉说那点二三事

大家好,我是吴磊

我是刘昊然

今天,我们俩共同向大家控诉一对情侣。

三石弟弟:讲真,我跟白哥认识到现在,除了他吃鸡比我牛掰我承认,其他的我一概都不认,什么注孤生啊什么女朋友是鞋子啊,嗝屁。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第三季的第一期。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去大侦探这一天。我打扮的帅帅的,酷酷的,去录制节目。鬼鬼姐是录制期间唯一的妹子。我当然要发挥好我暖男的体质啊。鬼鬼姐刚坐下来,我就问她冷不冷,她渴了,我自动忽略了我白哥蠢蠢欲动的双臂,主动给她递水。

“结果呢,第一轮时间线过去了,我收到了白哥发给我的信息。”

“小伙儿,很皮啊?!晚上吃鸡battle?”

我一脸茫然,不知道哪里惹了我白哥,我心想难道是因为我趁他不注意踢脏了他的鞋?

我带着手机去问何老师和撒老师,结果俩人同时给了我一个不可言喻的笑容。

我......老师们别笑了,越笑我越觉得小命不保啊

何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

“小伙儿,保重,今晚我就看戏了!”

等等,别走啊,好歹让我死个明白啊。

后来呢,我肯定还要继续发挥我的暖男体质啊,鬼鬼姐那么怕,我肯定要第一个冲上去保护啊

结果那天晚上,我体验到了什么叫绝望.......

白哥对八起,我错了......

我不该拦你的路,我下次绝对会看好眼色行驶的.......

昊然弟弟:实话,我也不知道我来干啥的。

莫名其妙被三石这丫的拉来,说一起控诉白哥。

我还......真不知道怎么控诉。

非要我控诉?行吧

那次和他一起录节目,哟呵,那戒指,闪瞎了我的狗眼.......

后来进“小黑屋”的时候,让我们猜鬼鬼姐说了啥,我这个单身狗,一脸懵啊,啥都不知道啊

而某位呢

“.......不用放了,我知道了,多简单啊。”

昊然:你是有什么错觉吧,哪里简单啊,还有白哥,咱录节目呢,褶子收一收,你传说中“高冷”的形象呢

不过俩人还真挺配的

END

评论(17)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