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宝宝家里做客

粉我需谨慎,万年拖更

来自撒老父亲的控诉


今天撒老父亲终于对眼前的小情侣产生了愤怒,特地来向大家控诉。


大家好,我是撒柯基......啊不,我是帅气多金迷倒万千少女的撒贝宁。


我原以为,在明侦的节目里,我是个王者,直到现实啪啪啪打我的脸。


咱今儿不聊这个,咱来聊聊我家这闺女


说来我也是生气,自从我家闺女谈恋爱,我这老父亲存在感down down down


我的小棉袄啊,就成了泼出去的水儿啊......


枉我疼她疼了四季啊


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第三季最后一期,我和小白俩人一起撞门。


都说闺女是父亲的小棉袄。我以为我可爱的鬼鬼会来拉住我,护住我,结果呢


她竟然拉住小白的手臂,说“小心。”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那句小心是对我说的(不许反驳,让我在鬼鬼心中还有个父亲的地位)


艾玛,这门撞的我,老疼了。


我向老何控诉这件事情,老何竟然只是说


“嫁出去女儿泼出去的水”


虽说吧,小白一直是我欣赏的人,可是......


切,谁说我同意了???


不过这也没啥,可是这俩人,结婚居然不提前透露给我,导致我跟老何俩人在群里争了三天的证婚人,还还还还还还还套路了我500!


我决定,在他们婚礼上,不交份子钱了!



场外人员:最后还是老老实实交了份子钱(撒老父亲:干啥呢你!拆我台吗!)


END


评论(1)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