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宝宝家里做客

粉我需谨慎,万年拖更

来自大爸爸的控诉


哎呦,各位大家好!我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张伟


哎呦你看看那个小孩,那一脸期待样儿,就肯定知道我控诉的绝对得您心哎。


上次嘉尔说他不会,我都快给急死了,这小孩,咋就不会说的呢,就不知道把白敬亭因为黏着鬼鬼踩他脚的事情给说出来嘛


我来控诉我的亲儿砸和鬼鬼的恋情


(白敬亭:狗屁,谁你儿子!)


我跟你们讲,我跟小白呢,认识的时间说长很长,说短不短,我就没看他对哪个女孩子这样好过。


不过,小白啊,我们还在录节目,给你哥留点面子,褶子收一收,别老跟着,我帮你护着呢!


要说,我为我家小白可操碎了心了。


你说这小子当成啥不好,非得留个那么厚的刘海,我......


那时候鬼鬼来我节目啊,我左劝右劝,我想告诉她你快把最后一个给揭了啊,那就是小白啊,快呀,快揭啊


结果......


还好,我还有挽留的余地


所以我录完节目立马给小白发信息


“喂喂喂!小白,你鬼不喜欢青春那一派的,对,谢谢?谢谢就赶快请我吃饭。”


然后我就顺理成章的吃了他一个星期的饭。


后来,鬼鬼来录天天向上,我本着“她是我兄弟的准媳妇儿我肯定要好好照看但是依旧得逗一逗我兄弟”的准则,准备发条微信给小白,结果我刚拿出手机,某人的微信就发来了消息


小白,我俩儿才一对儿吧,你看,连这心都是相通的(鬼:什么?!白:你再乱说我打断你腿!)


小白发来的微信是这么写的


“我亲爱的大老师,鬼鬼今天录制你的天天向上,一定要帮我照顾好她,我包你一个月的饭。”


什么?才一个月?


我立马回了条消息


“成交!”


说实话,我真的喜欢鬼鬼这妞儿,傻傻呆呆的,那脑子

都值三个亿呢!真觉得小白赚到了。不过后来听说鬼鬼脑子贬值了,不行,得赶紧让小白收了她。


所以那天表白呢,我促成了一半。


虽然只有一半,但是四舍五入,不就是帮全忙了吗!


在我和老何的秘密助攻下,我们能够很明确的感觉到,我们可爱的鬼妞已经对我们的白,有了那么点意思,嘿嘿嘿,更进一步,我们决定展开表白。


我帮小白订好了鲜花,订好了餐桌,老何却说让小白自己做主


我觉得不中,很不中!


白一个钢铁直男,怎么可能懂得表白那一套啊。


结果我把鲜花递给他时,小白说不要


行吧,你不要鲜花,还有餐厅呢,结果小白也说不要。


不是,你不要,那你咋表白?


简单啊,小白掏出手机,哒哒哒打了几个字,然后鬼鬼就回了消息回来。


然后就这样,顺利成章的????


懵了


END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