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宝宝家里做客

粉我需谨慎,万年拖更

震惊!魄魄夫妇竟在街边....


微博热搜:吴映洁   街边


只见一位博主的微博:我的妈呀!!!出门买个麻辣烫居然能看见吴映洁!!!!好激动!!!话说鬼鬼你穿的这么少不冷吗?


图片中,鬼鬼只穿了一件很单的毛衣,坐在长椅上拿着手机,一直用手戳着手机。


更重要的是回复第一条


白敬亭:麻烦说下她在哪个位置,谢谢。


第一次被自己粉的cp的蒸煮回复的博主激动的手都快抖疯了,立马告诉白敬亭位置。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亲爱的吴映洁小姐和白敬亭先生......吵架了......


然后我们可爱的鬼鬼呢,出门没拿大衣,没拿钥匙,就装了一个手机。


也就是鬼鬼即使想回家,也进不去门。


然后吴映洁就坐在椅子上,等待某人的电话。


为什么不主动打给他........笑话,怎么可以在吵架的时候女生打给他呢!!


吴映洁就这样坐在长椅上,一直等,就没等到手机屏亮。


吴映洁的心拔凉的。


“什么东西啊,我都跑出来一个下午了怎么还不来找我啊?”


“怎么就不知道打电话给我啊?”


“他难道不知道我很好哄的啊”


吴映洁使劲戳着手机


“我再给你五分钟哦,你要是再不打电话来我以后都不理你了。”


吴映洁打了个寒颤,摩挲摩挲肩膀,觉得冷。


突然一件大衣披在身上,手中又被递上了热可可。


吴映洁突然开始掉眼泪


“臭白白!坏蛋,你怎么才来,我都快被冻疯了哎!”


白敬亭蹲下身子,揉了揉吴映洁的头发


“你又不告诉我你在哪,我怎么找?”


“你难道不知道打电话给我吗??”


“你电话有电吗??”白敬亭模仿吴映洁的台湾腔问到。


吴映洁不相信,按手机的开关键,就是没打开手机......


难怪手机屏一直没亮哎......


空气中突然弥漫一丝尴尬......


“好像.......没电了哎”吴映洁尴尬的笑了两声。


“我的小姑娘,走吧!”


“不要,你背我才行。”


白敬亭笑了笑,蹲下身子,去接住吴映洁。


“我跟你讲,以后我一走你一定要跟上我”


“你要让着我啊,我是家里的小公举啊”


“以后一定要把我钥匙带上。”


“好,我也争取,没有下次了!”


“真好!”吴映洁“吧唧”一下亲在了白敬亭脸上。


“回家吧!”



END


最近没时间啊啊啊啊,所以就更这个甜饼


评论(13)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