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宝宝家里做客

粉我需谨慎,万年拖更

来自鸥鸥的控诉

买的贴纸到啦,超级开心,就决定写文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王鸥,你们最最最可爱的鸥姐~

我一直再看大家都在控诉我们的白,我想咋就没人控诉下我可爱的鬼鬼呢。所以我就来跟大家控诉我们的鬼~

(鬼鬼:鸥姐你坏蛋!!!)

我们的鬼鬼呢,其实一直都是秉承着带新人的心思,她觉得她对于小白来讲是前辈,所以在节目里就一直想要带着白一起玩

然而......我们的白在前几期表示鬼鬼姐你打扰到我搜证了

鬼鬼这孩子嘛,说来也是心思敏感的叭,当时小白说她吵,虽然面子上看起来没有什么,但是在私底下真的已经很受伤,所以.......后来我们的白,就一直去哄,才把我们的鬼鬼哄好

我觉得,那个时候,应该就是一个契机吧

我不得不跟你们讲的是,我们的鬼小姐其实决定跟小白在一起,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的。

鬼鬼意识到自己喜欢小白以后,她就总是会刻意的去回避,我当时就觉得好纳闷,按理说按照她的性格应该会去追的啊

“不行,我要是去追他的话,万一在一起公开了,对他事业会有影响的。”

“而且他显得太小了,感觉不成熟”

小???

哈喽姐姐,他只比你小三岁啊!

后来,我把这事告诉我们的何月老以后,让何月老悄咪咪敲打敲打小白同志

儿砸果然没有让鸥美人失望啊!

鬼鬼呢,嘴上说着要避嫌,要保持距离,可结果呢!

晚上跟人家微信聊的不亦乐乎,在现场跟人家后面混证据混道具吃........

口是心非的女子

不过两人在一起以后更绝了。

由于两人有一段时间是保密恋爱,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表露的太明显

但是你俩不点赞对方微博不评论不帮忙宣传这就有问题了啊

难道不知道有很多的观众已经开始怀疑你们俩个关系不合吗!!!

可是我们的小鬼呢

“我觉得挺好啊,就要显得我们俩不熟啊,要是被怀疑我俩恋爱对他影响多大啊”

我听着,真的是又气又心疼

不过这些心疼立马烟消云散,因为

“鸥鸥我不跟你聊了,白白给我打电话了!”

我:???

说好的鬼鸥是真爱呢

不行,小白你回来,把我的小鬼还给我!!!

END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